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生命會枯竭350字作文

生命會枯竭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我是一個孤兒,爸爸媽媽在我幼小的時候死了。現在我被一個爺爺所收養。

  這天,爺爺帶我去墓地。爺爺走向那陳舊的墓碑前,墓碑上寫着陳秀芳之墓。我問爺爺:“這是誰?”爺爺望了望天空,悲傷地說:“我老伴,就是你奶奶。”“哦。那為什麼奶奶不在呢?”“你奶奶到天壇仙府去了。”“天壇?”“是啊,天壇。”“……”

  過後,爺爺牽着我的手離開了墓地。我感覺爺爺在緊緊的握住我的手,他想說些什麼,可是又沒說出口,突然,他轉到我面前,含着淚對我說:“小影,記住,總有一天我們的生命會枯竭。你一定要珍惜自己的生命,別等到生命枯竭的時候再來後悔,明白嗎?你奶奶已經無情地離開了我們……”爺爺還想說些什麼,可隨後又咽了回去。

  歲月了了,親人逝去,生命會枯竭。

  初一:李瑤



生命會枯竭 標籤:讀《生命生命》有感作文 生命 生命作文 《生命生命》讀後感作文 生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