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看天空的感覺500字作文

看天空的感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瓦藍瓦藍的天空是那麼的美麗,那麼的遼闊。我每每仰望那變幻萬千的天空,總有一種感覺令我產生無盡的、美好的暇想。 

  仰望天空,覺得天空就像一個人,一個平常的不能再平常的普通人。它有着與我們一樣的喜怒哀樂,它快樂時萬里晴空,用那溫暖的陽光照得花兒也快樂的微笑。它悲傷時烏雲密布、電閃雷鳴、大雨傾盆,但這時它也沒有忘記給大地萬物的滋潤。也正是天空的喜怒哀樂無刻不在給大自然貢獻出自己的一切,大自離不開天空,大自然愛天空。 

  仰望天空,遼闊的天空令我可以學到它美好的品質,天空這個身軀中裝滿了無數的東西:如活力無限、金黃火辣的太陽;溫柔無比、皎潔明麗的月亮;寬廣無比、源遠流長的銀河以及永遠眨着明亮眼晴的小星星。有了這些東西的點綴大自然才更加美好,所以,這一切都要歸功於天空,都要歸功於天空的無比寬廣的胸懷和無私的不計較自己得失的奉獻。我們生活在天空的滋養中就應該學習天空的這種高貴的品質,學習天空寬廣胸懷的精神。 

  仰望天空,覺得天空是美的化身,天空猶如一幅精美的風景畫,它有陽光明媚的早晨,它有寧靜的夜晚。向天空望去,你還可以看到不時飛過的小鳥。 

  世界上年紀最大的恐怕也就是天空啦,它見證了海枯石爛,日轉星移與滄海變桑田的一幕幕。但是,天空還是這麼美,有多少人羨慕天空,羨慕它的遼闊,羨慕它擁有永恆之美…… 

  這便是我天天向天空?望的感覺,天空能把人們的心變得純潔,變得毫無瑕疵。



看天空的感覺 標籤:天空的心作文 天空的雲作文 家的感覺作文 回家的感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