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打出來的友誼700字作文

打出來的友誼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朋友一生一起走,那些日子不再有……”這首歌《朋友》相信大家都比較熟悉吧。正如歌詞一樣,朋友應該互相幫助,互相信任!譚俊瑤是我的好朋友,我倆無所不談,無所不說,是同學們公認的一對好朋友!

  譚俊瑤有一縷烏黑的頭髮,兩條濃眉下鑲嵌着一雙寶石般的眼睛,好看極了!她那小巧的嘴巴能說會道人不得不佩服!還有,譚俊瑤的作文寫得特別棒!是的,她是一個品學兼優的好學生。可是,我和她之間卻經常有着“火山爆發”般的經歷!在作文(一)班時,我跟她是同桌。在寫作時,我的胳膊不小心到了譚俊瑤的“領地”里,蹭到了她的胳膊。“喂,曾雨滴,你看你,把我寫的字都弄成這樣了!”只譚俊瑤見怒氣沖沖地叫道,“對不起,對不起!”我只好陪着笑臉應道,本以為這樣就過去了,可沒想到在此後的幾分鐘里,譚俊瑤像是在跟我作對,老是把胳膊放到我這邊,害得我把字塗了不改,改了又塗,弄得本子上全是黑點點,我終於忍無可忍了,對譚俊瑤大吼道:“你是存心的!”便狠狠地踩了她一腳。“哎喲!……”隨着這一聲尖叫,一場世界大戰便免不了發生了!從此,我倆便成了眾人眼中的“同桌冤家!”

  雖然,我跟譚俊瑤有“同桌冤家”的稱號,但是,也有互相幫助的時候!一次美術課,我忘了帶水彩筆,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此時,譚俊瑤便笑嘻嘻地沖我走來,說:“曾雨滴,我跟你合作吧!”“可,可……”她好象看出我的心思,“沒關係,我借給你啊!”……我跟譚俊瑤的打架不僅沒減少友誼,反而還更加深厚了!因為我跟她都擁有一顆寬容、善良的心!能相信對方,幫助對方!願友誼天長地久!



打出來的友誼 標籤:成績出來了作文 珍貴的友誼作文 我的友誼作文 我們的友誼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