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也忘不了的水450字作文

也忘不了的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時光匆匆,記憶如掌心上的水,從然你想緊緊的抓住機會去把握。可就是會一點一點的失去。可溫度卻依舊留在掌心。就是有些事會如水一般在心裡留下記憶。

  那次,體育測試長跑,誰都知道這個長跑甚是恐怖。1500米的長跑,在炎熱的天氣中被烘托出了惡魔的味道。但我也只能這樣了。

  老師一聲令下,眾人如猛獅一般衝出,飢不擇食。我一口氣衝刺,就是這樣,我卻衝到了第一名,我回頭一看,眾人已被我甩了一圈又一圈。可我終於知道了不能隨意衝刺。隨着時間流逝,羸弱的身體越發不能支撐我的肆意妄為。就這樣我被一個又一個超過,漸漸落在了隊伍的末路。

  空氣被太陽照射的十分稠密,蒸的我的衣服確實濕透了 。終於,我看到了終點,一加速衝過去,瞬間腿軟了。我順手一扶,有人把我撐了起來。我抬起頭一看,是同學李,他傻傻一笑。遞給我一杯水。我不客氣的接了過來。他傻傻的說:“我看見你沖那麼猛,很厲害,但也要小心,特別為你準備的水。”

  我正在喝水的頭一抬,就看見了他的笑容。一雙烏黑的眼睛儘是友善。一滴淚花從眼睛溢出,落入這水,這友誼之水。



也忘不了的水 標籤:我永遠也忘不了作文 我總也忘不了那句話作文 忘不了的一件事作文 忘不了的同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