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表姐要跳槽700字作文

表姐要跳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過年期間,跳槽是許多人都會考慮到的一個問題,拿完年終獎就跳槽。今天是初二,許多親戚來拜訪,一頓簡單的噓寒問暖后她們聚在一起聊起天來。

  三姑家的姑娘長得很漂亮,整個人看起來文文靜靜的。不過她的表情顯然不怎麼好。“六姨,我不想幹了。等過完年我就辭職。”她向姑姑訴苦,六姑一驚,“怎麼又不想幹了?這份工作可是六姨幫你通過關係得來的。說不幹就不幹?這……”六姑有些猶豫,顯然是不贊成表姐的說法。

  表姐嘆了一口氣,“沒辦法啊!這樣的上司……”她顯然不願多說,“唉,算了。六姨,我就告訴你一聲,我不做了。”

  原來,表姐通過六姑的介紹在一家大企業上班,老闆是男的,對某一個辦公室的女孩特別照顧,而對其他女同事就愛理不理,雖然表姐不怎麼在乎這事,可是說的人多了,她也心存芥蒂。而且,年前她們老闆還狠狠批了她一頓,表姐剛畢業,在學校可從未受過這樣的待遇,不免萌生了退意。

  六姑聽了,一拍大腿道:“小嬌,你連這點挫折都經歷不了,能成什麼大事?”表姐沒說話,想必也是心裡不舒服。“對了,你們老闆是不是姓王?”六姑像想起來什麼似的,問道。

  表姐連點點頭,“是啊,六姨,你怎麼知道?”

  “他是我的老同學啊!”六姑笑着說,“那隔壁辦公室的女生是不是姓李?”六姑又問道。

  “恩。”表姐有些疑惑,我也很奇怪,六姑怎麼什麼都知道。

  “哎呦喂!那女孩是老王的表妹啊!”六姑大笑起來。

  表姐紅了臉,滿臉不可思議:“真的?六姨,你沒騙我吧?”

  六姑笑着擺擺手,連氣都喘不來上。

  ……

  我無言以對,原來對錶姐來說這是個誤會啊,不過發生了這事,雖然老闆不知道,可表姐也不好意思再待下去了,畢竟太過尷尬了,所以,我的表姐又辭職了……

表姐要跳槽 標籤:表姐作文 我的表姐作文 給表姐的一封信作文 我和表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