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有希望,就有成功600字作文

有希望,就有成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有了希望,你就會有嘗試的勇氣,有了勇氣,你就有擁有成功的可能,一旦沒有希望,你,就只能是個失敗者。

  從某種意義上來講,希望,就是那種想要獲得成功的迫切心情,但是,我所要說的希望,並不是只要有希望就會有成功;只是,心中有了希望,就會努力朝着那個所希望的事物靠近,當然,或許你會失敗,但是至少,你努力過了,你擁有了常人沒有的經驗,你可以勇敢的對別人說:因為我努力了,所以這次失敗,我並不會覺得遺憾,一旦這麼想,你就不會覺得有多大的壓力,反而,通過積累經驗與教訓,你會更容易獲得成功。

  當你為你的希望而努力時,你會覺得身上彷彿有用不盡的精力,慢慢地,你的希望變成了成功,你的心中會有莫大的滿足感,然後,你會有信心,充滿信心的繼續尋找新的希望。當然,有些人會因為自己的希望變成了現實而停滯不前,這樣,你失去的將會是你可能會擁有的以及現在所擁有的少許成功。因為,你在為希望而努力的時候,所有人都會陪伴着你,為了希望共同努力、共同收穫。相反,如果你只為一點成功就沾沾自喜、停滯不前,那麼,結局是沒有人會陪在你的周圍,因為他們都會為自己的希望而努力,不斷進步、不斷成功,這一切與你的些許成功相比,差別是顯而易見的。

  希望是燈塔,照亮你前行的方向;希望是清泉,喚醒你心中奮鬥的力量;希望是春風,為成功播撒了種子。不要放棄你心中的希望,也許,成功就在眼前,希望,會化解所有的困難,最終屬於你的,只有成功,絕沒有遺憾!

  有了希望,你就有百分之五十獲得成功的可能,奔跑吧,去追尋一切希望,最終,你會收穫人生最美好的果實!

  瀋陽師範大學附屬學校初一:南思萌



有希望,就有成功 標籤:有愛就有希望作文 美,就在我們身邊作文 美,就在身邊作文 希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