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抱有希望是成功的第一步700字作文

抱有希望是成功的第一步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有人曾問我:“成功的秘訣是什麼?”我毫不猶豫得說:“時刻抱有希望,是成功的第一步”希望是成功的階梯,只有有了希望你愛不會在困難面前低頭,因為堅信希望所以我們才會不懈努力向成功的階梯攀爬。

  希望創造奇迹;“5·12”一個註定會載人史冊的黑色日子,它如猙獰的魔鬼,剎那間讓無數人家破。無數人埋於廢墟之中。1小時、10小時、~~~甚至到了一二百小時后,我們依舊還看到了生命下廢墟中存活下來的奇迹。該說是他們幸運么?不、不是,是他們抱有生存的希望。所以他們堅強得活了下來。並在不久后在他人的幫助和自己的努力下,逐漸恢復重建家園。

  抱有希望里成功不遠。翻開那歷史綿長的捲袖,映入眼帘的是一位位名人志士,他們都對未來充滿了希望。才取得了令人仰止的卓越功績。——詩仙李白;面對人生曾有過的迷茫與困惑。但其能重新樹立起對自己前途的希望,才寫出了“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的千古絕唱。因為希望他成功了,他的名字也將留傳於世,所以說希望猶如成功道路上墊腳石,伴你走向成功。

  峰迴路轉,腦海里湧上了這一幕。——貝多芬的破舊居室中,去感受它的精神意境。貝多芬的一生命運坎坷,兩耳失聰,成為一個痛苦的孤獨者。面對各種困難,他卻對自己的人生充滿希望。憑藉希望帶來的動力和能量。扼住了命運的咽喉,成功得創作了享譽全球的《命運交響曲》,成為了繼莫扎特之後的又一位音樂巨人。為世界音樂史做出了貢獻,因為希望他戰勝了命運。

  想想~~!如果以上的這些人在困難面前、災難面前喪失了希望,那將如何,想必這可想而知吧。成功需要希望,抱有希望是成功的第一步。

  有了希望我們就不再懼怕孤獨和等待,不會消沉、頹廢。我們會始終朝着自己的目標去奮鬥,直到站上了成功的彼岸,成就夢想。讓希望伴隨我們走向成功吧!

  福建漳州福建省平和縣第五中學初三:賴海華



抱有希望是成功的第一步 標籤:自信是成功的基石作文 有愛就有希望作文 人生的第一步作文 一步一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