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有夢,才有希望450字作文

有夢,才有希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在我成長路上,夢給我了重生的希望。

  以前,我傻傻的認為,‘’夢‘’,只要你認定它,無所畏懼的追求它,就可以享受夢的美好。但是,我錯了,夢,不僅要有追求,還要有天賦。愛因斯坦曾說:“天才是由百分之一的天賦,和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組成。”但人們往往忘記後面還有一句:“百分之一的天賦比百分之九十九汗水更重要。”

  曾經,我也有一個很美的夢。但是,老天是不公平的。

  我的夢是:當一個國際服裝設計師。可是,老天很調皮。長大后,我發現我的手指不能彎曲,一彎曲就特別痛。

  這一段時間,我把自己關在房間里,誰也不願見。只想自己一個人待着。

  我時刻問自己: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我要變成這樣?為什麼老天對我這麼不公平?為什麼我不能實現自己的夢想。

  無意間,看到了一篇作文。內容是:這個主人公因為自身殘疾,使自己的夢想落空。但她並不像我一樣。而是堅強的站起來,尋找屬於自己的一片天空。

  是啊,在人生道路上,誰沒有挫折。不要在原地徘徊,要勇敢邁出第一步。

  我要整理自己的心情,帶上翅膀,勇敢翱翔,尋找屬於自己的--夢。

  初二:周峰



有夢,才有希望 標籤:有夢才有遠方作文 有愛就有希望作文 中國夢,我的夢作文 我的夢,中國夢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