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這裡也有希望800字作文

這裡也有希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希望,對於身患絕症的人來說,是一個飄渺的幻想;希望,對於健健康康的人來說,也是一個飄渺的幻想。希望只不過是人們對平安的一種祈求,我不禁會想希望到底是什麼?他究竟能給人們帶來什麼,為什麼人們都期盼希望呢?希望,到底在哪裡?

  不是只有繁華的城市才有希望,在鄉村在田野在這裡也有希望。春天的田野也是美麗的,大地披上了綠色的外套,小草也從土裡鑽了出來,隨着微風輕輕的搖擺着,好像在和我打招呼。樹木都抽出了嫩綠的枝丫,從遠處看,整片樹林都是綠色的,給人以清新的感覺。過了幾天,葉子長出來了,有先前的嫩綠色漸漸變成了青綠色,葉子也隨風舞蹈,彷彿每一片葉子上都有一個嶄新的生命在顫動着,展現出了勃勃生機。這邊是希望,那顫動的葉子便是希望,那嫩綠的小草便是希望,這些細小的事物便是希望的體現。希望其實就在我們的身邊,需要用心去觀察……

  不只在樹上、在草上才能感覺到希望,在花朵上、在細水中在這裡也有希望。春天,百花齊放、百鳥爭鳴,一切都變得煥然一新,冰雪融化了,小溪里的水又向遠方流去,‘嘩啦啦嘩啦啦’聽!它還唱着歌呢!讓沿岸的花草樹木和人們都能聽到他優美動聽的歌曲,他時而奔放,時而羞澀,時而快樂的流向遠方,疏而緩慢地向前遊動。他性格多變,他流經的地方都長出了小草、開出了小花。溪水是希望,流動着的溪水更是希望的表現。希望,就在我們身邊,需要用心去聆聽……

  不只在水的流動中才有希望,在世界的任何一個角落都有希望,他或許只是一種美好的聲音,在世界的每個角落都能聽到美好動聽的聲音,小鳥們嘰嘰喳喳的歌唱,和風的吹拂聲,父母的呼喚聲。我們站在草原上,撫摸着威風,感覺真好。在世界的任何角落、在這裡也有希望,希望,就在你的身邊,需要用心感受……

  希望,任何地方都有,不過得用心去找尋才行。希望,得靠真誠去換。希望,哪裡都有,這裡、那裡都有。希望就是人們活下去的勇氣,希望,它存在於每個地方,因為有愛就有希望……



這裡也有希望 標籤:有愛就有希望作文 野百合也有春天作文 熟悉的地方也有風景作文 心情也有顏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