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有夢就有希望700字作文

有夢就有希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夢想,一旦破滅便再也回不來了。 

  ——題記 

  我叫夢。是一個喜歡畫畫的女孩。 

  —————————————————— 

  “這次的卡通畫比賽冠軍是——五年級夢同學的《夢之光》!”主持人拿着話筒,喊出冠軍的名字。 

  同學們歡呼起來。 

  我慢慢走上台,笑着接過獎盃,笑着面對台下的同學。誰知道,為了站在領獎台上的這一刻,我付出了多少心血?用了多少時間?我能站在這裡,都是因為“希望”。 

  —————————————————— 

  從小,我就愛畫畫,這兒畫,那兒也畫。看到圖片上可愛的畫,馬上照着畫下來;看到美麗的景色、物品,還是馬上畫下來。我對畫畫有着濃厚的感情。 

  記得那年,我第一次參加畫畫比賽。我用自己最得意的畫參加了比賽。到了公布冠軍的時候,我緊張極了。只聽見評委說出名字……不是我……那個冠軍不是我。當我看到冠軍得主站在獲獎台上的時候,很傷心,也很羨慕。 

  從那次后,我開始對繪畫失去了信心。自己練了那麼多年,就在這公布冠軍的一瞬間全都破滅了。 

  媽媽不停的安慰我,但是沒用。我不再動畫筆了。 

  電視機又在播放那次比賽了。我坐在電視機前,想知道為什麼自己會輸給別人。 

  “請問冠軍,你有什麼獲獎感言嗎?”“有夢就有希望!這就是我的獲獎感言。” 

  有夢就有希望……一句話點醒了我。 

  練了那麼久,怎麼可以一下子就功虧一簣了呢?就因為輸給了別人?太不值得了。 

  一念之差,我的夢就破滅了。 

  我又開始畫畫。我堅信着:有夢就有希望! 

  —————————————————— 

  “冠軍,你有什麼獲獎感言嗎?”又是這句話。 

  “有夢就有希望!希望大家記住這句話!” 

  大家要保護好自己的夢想,別讓夢想破滅。要永遠記住這一句話:有夢就有希望!



有夢就有希望 標籤:有愛就有希望作文 夢就在作文 心中有夢作文 有夢才有遠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