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有陽光的地方就有希望600字作文

有陽光的地方就有希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經常在電視上看到一個廣告。說了一位生活並不富裕的農民,為了貧困鄉村的孩子今後不會永遠被困在大山中,自己蓋學校,自己當老師,成為了103個孩子的爸爸。 

  這個廣告一經播出,就引起了社會各界的廣泛關注,紛紛有好心人為這103個孩子捐出了希望的火種,給他們買來了各種與城市的孩子一樣的學習用品,帶來了同樣的溫暖。 

  這個廣告里最後有一句話:有陽光的地方就有希望。 

  無論哪裡都有陽光的照射,也就是同樣哪裡都有希望的曙光。是的,哪裡能沒有希望呢?希望是做每一件事成功的信心,沒有這個信心,沒有什麼事可以做成功。 

  在近幾年的社會中,愛心充滿了人間,無論是國內還是國外,只要哪裡有困難,哪裡就有援助之手在等待。這些援助之手不光帶來的是救濟的錢與物,而且還帶來了生命生存的希望。這種希望像陽光一樣潑灑到人們的心靈上。 

  為什麼把救助失學兒童的小學叫做希望小學,應該誰都明白,就是因為這所學校給上不起學的學生帶來了走出貧困的希望 

  在我們平常生活中同樣也可以感受到希望的存在,我們希望世界變得和平,希望取得更好的成績。 

  那希望這種感覺究竟是怎樣的呢? 

  她是一種信念,一種決心,一種信心,一種勇氣,一種持之以恆的精神,連自己也沒有希望的事情根本不可能做到。 

  有了希望,就像是冬末鑽出來的一個萌芽,象徵著以後將會變得溫暖;有了希望,就像是黎明的第一束陽光,象徵著以後將會成為光明,今後會充滿陽光。 

  人間的希望並不是天生的,是靠人們努力創造出來的,不論多麼困難的事情,只要自己去努力,就一定會有希望的曙光,最終就會在最多的希望中變為成功。

有陽光的地方就有希望 標籤:有愛就有希望作文 心中有陽光作文 陽光的味道作文 陽光的顏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