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愛哭的我作文

愛哭的我作文

白雲飄飄網 編輯:zeimm

1、愛哭的我作文100字


  2007年8月1日

  這幾天我總愛哭,為什麼呢?這是因為我肚痛,媽媽不讓我吃西瓜,西瓜可是我最愛吃的水果,她也不和我睡?,說是天熱,你說我能不哭嗎?不過我知道了道理,就要改了。

  五歲寫

  山西省原平市青年街小學一年級:武豪吉


2、愛哭的我作文400字


  記得紅樓夢中,賈寶玉說,女孩子都是水做的。有時想想,自己這麼的愛哭,大概就是因為自己是個女的,身體里有太多多餘的水需要以流眼淚的方式來往出排泄吧。

  自己從小就很愛哭,到現在爸媽還經常提起自己的兒時趣事。有天爸爸給我逮了一隻小鳥,放在院子的竹簍裡面,給鄰居家的大紅公雞給啄死了,我哭了整整一下午。叔叔給我捉了一隻大魚,養在院子的臉盆里,又給鄰居家的大紅公雞給吃了,我又哭了很久。記憶中,鄰居家的那隻大紅公雞總是跟我過不去,總是讓我哭。而我的愛哭也因此出了名。

  爸媽說,本來以為長大后我會好些。可是,長大后的自己還是那麼的愛哭,記得有一次數學考了58分,老師還沒說什麼,自己就先哭了,整的老師沒批評我,反而安慰我不要灰心,繼續加油!還有一次,語文縣城競賽,我得了第一名,老師在全校誇獎了我,捧着紅紅的大獎狀,眼淚忍不住溢出眼眶。

  我就是那麼愛哭,住校想爸媽了會哭,不高興了會哭,高興了也會哭。

  但是,慢慢的我才知道,哭並不代表自己就懦弱,只是表達自己情感的一種方式罷了。

  不管大家怎麼看我,我就是那個愛哭的我。


3、愛哭的我作文400字


我是一個女孩,現於實驗小學二年級九班學習。我很頑皮,但我最大的缺點就是愛哭,總是為了一件小事就會莫名其妙的大哭起來。 

  記得有一次,我和媽媽出去玩,來到萬福園的玩具區里,看見一隻毛雪白雪白的,耳朵長長的,眼睛紅紅的小白兔玩具。我可喜歡了,於是急切地對媽媽說:“媽媽,媽媽,這隻小白兔多可愛呀!長長的耳朵,白白的毛,紅紅的眼睛,快給我買一隻吧!”媽媽說:“好孩子,雖然好看,但有些浪費,買回去你爸爸肯定不高興的,還是不買吧?要不回去問了你爸爸再說。”“不嘛不嘛,快給我買只吧!”我一聽就急了。媽媽說:“不行,咱們回家。”我一聽就大哭起來,完全不顧周圍的人在看我,但最後還是讓媽媽給拉走了。 

  同學們,你們可不要學我呀,這樣一點好處也沒有。如果不哭,也許父母和朋友們會喜歡你多一點。 

  總之,我經常為了一點不起眼的小事,就會哇哇大哭起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可到了關鍵時候控制不住自己。事後仔細想想,可能是大人重視我吧! 

  這就是我——個愛哭的女孩。

4、愛哭的我作文300字


我是一個非常愛哭的小女孩。 

記得有一次,學校組織看電影,有一個讓人感動的畫面,我就情不自禁的掉下了眼淚,直到回到教室里,想起那個感人的場面,我又止不住留下傷心的眼淚。 

  還有一次,是在小時候玩布娃娃,我請媽媽給布娃娃配音,媽媽表演得非常投入,真的像布娃娃在說話,看着可憐的小布娃娃,在媽媽雙手的攙扶下向我走來,嘴裡機還喊着“姐姐”,我又傷心的哭了,心裡想:娃娃為什麼不真的活起來呢!想着想着,眼淚就撲簌撲簌的往下掉。媽媽竟然看呆了。 

  我都不知道為什麼自己這樣愛哭,平時我和媽媽目光相對時,我不知不覺就會哭起來,可能是對媽媽的一種愛吧…… 

  媽媽說我是水做的;爸爸說我是泉眼;姥姥說我是離不開水的金魚。這就是愛哭的我。

5、愛哭的我作文100字


  愛哭的我

  我是一個愛哭的小女孩。

  有一次,我和我的好朋友在操場上玩,我們在玩踢毽子,我一不小心把毽子踢到學校外面了,當時朋友們都怪我,說我笨,說我用力太大了,她們還讓我賠一個給她們,還不和我玩了,我一聽,就哭了,我一回家,媽媽不讓我和她們玩了,邊說還邊給我擦眼淚。

  我挺愛哭吧?!


6、愛哭的我作文200字


  我跟馮鞏同姓,叫馮驊飆。我已經過了九個生日,你們猜猜我幾歲了?哈哈,猜對了。我今年九歲了。你們想知道我是男孩還是女孩嗎?那你們就來看一看吧。

  我有一個圓圓的腦袋,還有一頭烏黑的頭髮。圓圓的臉上長着一雙不大不小的眼睛,在眼眶裡不停地滴溜溜地轉來轉去。眼睛上面有兩條彎彎的眉毛,像兩個彎彎的月亮掛在我的臉上。

  我很愛掉“金豆豆”。記得有一次,我考試分數離100分只差0.2分,下課以後,我趴在桌子上大哭起來。後來有人問我,那一天為什麼哭,才知道我從小就總是得100分,就算和100分差0.1分,我也會哭的。

  這就是我,愛哭的我。知道我喜歡哭,你會不會笑我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