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朋友你在何處?300字作文

朋友你在何處?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朋友,什麼才是朋友,我不曾問起,到底什麼才算朋友,然而真心的朋友又有多呢?能不能給我個朋友,一個令人不解思索的問題,朋友難道很難尋找到嗎,是的,真的很難尋,友誼是親情不能代替的,正因為友情讓我們在成長的路上更加學會如何前進,俗話說的好:在家靠父母,出門靠朋友,總有一天我們要學會獨自走向社會,我們要學會獨自面對困難,而在這時,我們就需要朋友的幫助,一起在人生的路上努力前進!

  然而朋友,真心的朋友又在哪裡?我渴望這樣一個真心的朋友在人生的道路上分享我的酸甜苦辣,與我一起成長,朋友需要寬容,朋友需要了解,我曾有一個朋友,可是卻因為誤會,是我們再也不能成為朋友,也因為其他的朋友,使我們不能成為朋友了,我一直失望着,孤單着……究竟友情在何處!

  海寧二號初一:zhuyiyi520



朋友你在何處? 標籤:你在哪作文 有你在作文 你在哪裡作文 和你在一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