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和平之花在何處600字作文

和平之花在何處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和平之花在何處? 

  看電影《托尼枷》有感 

  今天,我不經意看到電視上播的一部影片名叫“托尼枷”。我便十分好奇,這部電影既然是泰國的那必定和大象有關。我看着電視屏幕上跳動的一幕幕和有讓人有親切感的大象,我便坐了下來看起了電視。這部影片講述的是這樣一個即讓人感動又讓人感到惋惜的故事: 

  人人都知道,象是泰國的國寶也是一種吉祥的動物,還有人說,象腹就像一道帶着吉祥和幸運的大門,只要孕婦從象腹下走過就能順利的生出可愛的孩子。而象身上有一樣名貴的雕刻的材料——象牙,有許多人為有奪取它而不惜一切代價,包括象的生命。影片中托尼枷和他的父親養了頭母象名叫博愛,後來生出了小象名叫小康由托尼枷撫養。在一次潑水節上博愛和小康被名叫強尼的人捕捉,而托尼枷的父親也被殺害。從此他就下定決心要把博愛和小康找回來,就每天嚴厲的訓練自己。日子一天天的過去了,托尼枷便去希尼找強尼,結果發現了一伙人在捕捉世界上稀少的動物來給客人吃,在那裡才找到了小康。後來在一棟大廈里找到了博愛的屍骨,托尼枷悲痛萬分,已經無力反抗了,獻出了寶貴的生命,後來泰國就非常愛護象,並視象為國寶,象徵著和平,因為他們知道托尼枷希望有一個和平的世界。 

  看完了這部電影,我被托尼枷那份執著感動了,而他的那股衝勁和堅定的意志是我們該學習的,我們更應該互幫互助,不要因為一點小事就吵得天翻地覆,這不值得,而托尼枷為象付出了生命,說明和平能讓人互相謙讓,讓我們學會寬容他人,嚴格自己,讓我想起一句話“退一步海闊天空”是呀,有時退一步會讓和平離我們越來越近!加油吧!我們需要和平!!!

和平之花在何處 標籤:和平之鴿作文 和平作文 和平鴿作文 呼籲和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