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上通宵500字作文

上通宵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今天是大年三十,是一個十分隆重的日子。在這個充滿無限歡樂的夜裡,鞭炮聲人的喧鬧聲混在一起,就像在上演的春晚一樣熱鬧。 

  時間慢慢過去,一眨眼工夫十點多了,這時的我有點犯困,獨自爬在桌子上迷了一會。突然,姐姐從房間里走出來,說是要去上通宵。啊!蒼天,睡夢中的我猶如被閃電劈了一樣,渾身放電,兩眼冒火:呵呵,沒想到姐姐這麼好,居然能和我一塊去上網,真讓我感到爽! 

  到了網吧,人還是很多的。十分熱鬧。自己拿了張通宵卡坐了下來。姐姐在哪我就不知道了。因為我的心全放在了電腦上。掛上了QQ , 咦?一個人也不在線上,真感到鬱悶。 

  於是我開始玩起了卡丁車,不知怎麼回事?今天遇到的全是高手,真讓我感到傷心,便退了卡丁車,玩上了“天下無雙”。說來真怪,我帶着寶寶跑到安全區外面,來了個和我穿一樣衣服的,裝備也一樣的,但他沒帶着寶寶,我很擔心自己P不過他,就待了會,哈哈,合擊滿了,寶寶鎖定了目標,我向他衝去,五秒鐘時間,一具屍體躺在了我的腳下,啊!勝利了,心裡感到爽極了。 

  就這樣,到了凌晨2點、3點、……6點,時間到了,我還十分清醒,找了找姐姐,真悲哀。她睡覺了,是那麼香,我都不想去打擾她。但還是要回家的,我叫起了她,姐姐迷迷糊糊的說:“暈啊,再也不來了,抗不住啊。”我偷偷的在那裡笑。 

  好久沒感到上通宵的滋味了,原來還是那麼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