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良心在何處450字作文

良心在何處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人們常說:“動物是人類的朋友,保護動物,就是保護我們自己。”可是,人類是否將動物真的當成朋友看待呢?有些人為了掙錢,就大量捕殺野生動物,如山雞,穿山甲,貓頭鷹,青蛙等。他們把這些動物買給個大飯店,外國商販,活生生的動物變成了飯桌上的“野味”,哎,這是何等的慘不忍睹啊!

  那些黑心的人們,你們只知道把自己的腰包填的鼓鼓的,你們哪知道這樣做會帶來多的的災難?們有青蛙,誰幫莊稼除掉害蟲?沒有貓頭鷹,誰來捉田裡的老鼠?沒有穿山甲,誰來除掉破壞樹木的白蟻?……這些有益動物,給人們貢獻了多少力量,難道我們們就這樣回報它們嗎?難道我們對動物做出的承諾就失效了嗎?難道你們就不怕遭到大自然的嚴厲懲罰嗎?你們的良知道德,人性又到哪裡去了?

  朋友們,同學們,動物和我們人類有着相等的生存權利,它們也一樣有思想,有兒女情長,也一樣有尊嚴,朋友們,請趕快放下手中的獵槍,為了挽救那些瀕臨滅絕的珍貴動物們,不要做非法的買賣了!不要在不擇手段地傷害危在旦夕的野生動物了,生態災難不能重演!

  景潤小學六年級:李佳璇



良心在何處 標籤:良心作文 心在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