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朋友你身在何方400字作文

朋友你身在何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朋友,你身在何方?朋友,你是否還記得,我們曾經一起嬉戲,一起打鬧。可是,如今你身在何方?   你是否記得,我們的惡作劇?你是否記得,我們曾一起寫作業,時不時還打鬧。你是否記得,我們曾為生病的老師,製作禮物?你是否記得,你為了老師製作手工時,扎破了手?你是否記得......千言萬語,說不盡,道不完。 尤記得那次,我們正在嬉戲,突然,你的父親來到你面前,把你叫了去。在房門口,我聽到,你的哭泣聲。聽到你爸爸說的話:“小鳳,爸爸要去崇左了,所以,你必須轉學,跟爸爸走。”我還聽到,你跟爸爸說,你不跟他去崇左,你要在姑姑家。”可是,你爸爸不答應,我聽后傷心地離開了。   晚上,你來到我家,塞給我一個信封,便轉身離開了。我拆開信封,裡面是一個精緻的紙香包,還有一封信,在信裡面,你給我講明了一切事情。  我不願意接受這個事實,可是,第二天,你卻連句再見都不讓我說就走了。 我曾打過許多次電話給你,可是卻徒勞無功。朋友,如今,你身在何方?

朋友你身在何方 標籤:身在作文 只緣身在此山中作文 身在福中作文 美就在你身邊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