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西江月·夜行黃沙道中》擴寫350字作文

《西江月·夜行黃沙道中》擴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黃昏來了,東邊的半邊天已經被黑夜吞噬了,西邊有艷麗的彩霞,漸漸地,黑夜吞噬了一切,西邊的那僅剩的霞也被吞了……

  一輪皎潔的明月款款的升起,為大地穿上一件全銀的外套,陣陣清風吹來,沒有絲毫東風般刺骨的感覺,它是暖烘烘的,樹上,穿着銀灰色外套的枝椏上棲息着一隻麻鵲,一陣暖風吹來,“嘰嘰”,鳥兒撲稜稜的飛了起來,“嘰嘰喳喳”地鬧着,似乎受到了很大的驚嚇,現在沒有了蝴蝶、蜜蜂,只剩下這煩人的蟬兒。稻花所散發出來的香味十分誘人,今年必又是一個豐收年,“哇~哇~”遠處池塘里的青蛙,不停歇的叫着,根本不知道什麼叫累。

  天上,,隱隱約約可以看見幾顆稀疏的星,正陶醉着,忽然下起了雨,似乎這兒的土地廟旁之前有個客棧,一轉,原來就在溪橋旁邊!

  我不由得發出,一切都好美!



《西江月·夜行黃沙道中》擴寫 標籤:西江月作文 夜行作文 黃沙作文 《祖國在我心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