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書翻那頁500字作文

書翻那頁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人生就像一本還未編寫的書,只有自己才能揮動筆去編寫。屬於我的那本書,有一頁是淡灰色的,它,使我落淚…… 

  後悔·痛苦 

  樂樂在那裡靜靜地躺着,任憑我怎樣哭喊,可它還是走了。歸根結底,還是我的錯。 

  那天,午飯後,同學來叫我,我們倆準備出去玩。我竟忘了給我的小狗樂樂餵食。我便和同學去玩了。樂樂中午沒吃飯,肚子餓的咕咕叫,但又找不到食物,只好用爪子抓開門,偷偷溜了出去。不知道它吃了什麼東西,但一定有毒。 

  老媽和我說,當她發現時樂樂已經不行了,那時樂樂嘴裡一直不停地溢着白沫,她叫樂樂的名字時,樂樂會抬起頭來看她,但它的眼神里卻都是痛苦和無助。老媽也無能為力。最後樂樂實在程受不了這種痛苦,艱難的爬起來,像離弦的箭一樣飛快的奔跑着,跑到山邊跳了下去,結束了它的生命。 

  回憶·快樂 

  樂樂是在三年前來到我家的,剛來時它很害怕一直都趴在沙發上,一動也不動。第二天,樂樂就像變了一個樣,跟在人身後,到處亂跑,它頑皮的天性都表現出來了。樂樂不是一般的調皮,拖鞋是它的玩具,它經常會把拖鞋扔的滿地都是。儘管它很搗蛋,可我們一家人都很喜歡它。一要看不見它,就會問它去哪了。 

  懷念·願望 

  我是多麼懷念和樂樂一起度過的快樂時光啊!我多麼希望它能夠回到我身邊啊!可這一切都是奢望。我只希望它在天堂能夠快樂,沒有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