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活見鬼(擴寫)400字作文

活見鬼(擴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有個人赴宴后深夜才回家,正趕上天下大雨,就撐起傘來遮雨,一邊還嘀咕着:“今天的運氣可真糟糕!”這時,他看見一個人正站在路旁房屋的滴水檐下避雨。沒有等他招呼,那人邊一下子鑽到他的傘下,和他一起走了起來。興許那人現在正在暗暗慶幸自己的好運呢! 

  走了好一陣子,那人不言也不語,弄的他心中十分鬱悶。他心想:着真是個奇怪的人,寄人傘下不說,連招呼都沒有給……難不成是鬼?想到這兒,他覺得毛骨悚然,全身起雞皮疙瘩。他想驗證一下自己的想法是否正確,邊用腳撩試,說來也巧,偏偏沒碰着!這使他更加恐懼,情急之下,他不假思索,就用力把那人擠下橋去,只聞“撲通”一聲,而此人早已腳底下抹油——溜之大吉了。 

  剛好現在是做糕人家清早起來的時候。他趕緊奔入那戶人家中,滿身泥水,一臉疲憊,還告訴他們自己遇見鬼了。聽得他人一臉迷惑。不過一會兒,有看見一個人,驚恐萬分,也跑進做糕人家中,嘴裡還喊着“有鬼”。兩個人都看到了對方,覺得對方好像見過。再看看對方因為恐懼而扭曲的臉,頓時都恍然大悟,哈哈大笑起來。 

  原來並沒有鬼,只不過是自己疑神疑鬼罷了。

活見鬼(擴寫) 標籤:見鬼作文 生活見聞作文 擴寫作文 擴寫《楚王好細腰》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