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冬天讓我陶醉500字作文

冬天讓我陶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冬天讓我陶醉

  我喜歡冬天,對冬天有一種不一樣的情結,也許是我生在冬天的緣故吧。

  我喜歡白雪皚皚的冬天。雖然北風刺骨,但卻沒有絲毫的凄涼。亞里士多德曾說:“大自然的每一個領域都是美妙絕倫的。”漫天大雪在空中飄飛,天地間白茫茫一片。就像鋪上了一塊雪白的地毯,這畫面彷彿童話的世界。

  我喜歡光風霽月的冬天。一場大雪過後,房頂白了,樹木白了,田野白了,一切都披上了白衣。雪在太陽下融化了,滴答,滴答,演奏出一首美妙的樂章。

  我喜歡粉妝玉砌的冬天。在這樣的冬天裡,小朋友可以盡情地打雪仗,堆雪人;大人們可以放下自己的農活,休息休息;老人們可以在一塊優哉游哉地聊天。

  我喜歡冰清玉潔的冬天。因為潔白的雪,讓整個冬天變得銀裝素裹起來。潔白的雪花化成晶瑩的水滴,滴滴答答的,像有人在演奏曲子一樣。

  冬天雖然沒有春天的生機盎然,雖然沒有夏天的充滿生機,雖然沒有秋天的碩果累累,但我最喜歡冬天。

  冬天是獨特的,它帶給世界一種不一樣的感覺,讓我領略到了冬天的渾厚凝重。

  冬天就是這樣的白雪皚皚,這樣的光風霽月,這樣的粉妝玉砌,這樣的冰清玉潔。

  我喜歡冬天。

  陝西延安宜川縣宜川縣中學初一:睡貓



冬天讓我陶醉 標籤:秋天讓我陶醉作文 自然讓我陶醉作文 鄉村讓我陶醉作文 我陶醉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