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秋天讓我陶醉400字作文

秋天讓我陶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秋天讓我陶醉 

  臨澤縣沙河中學七(3)班朱建之 

  秋高氣爽,瓜果飄香。在這令人陶醉的季節,你是喜歡瓜果飄香的果園?還是喜歡野外翠綠的田埂?而我卻認為秋天的校園別具一格,讓我陶醉。 

  站在校園門口,一排排高大的槐樹像一個個威武的士兵時刻為學校站崗放哨。走進校園,映入眼帘的是一條筆直的走道,走道旁邊有許多梅花形的花池。花池中菊花綻放,像節日的禮物五彩繽紛。月季花十里飄香,粉紅色的花瓣上“躺”着幾顆晶瑩的露珠,淡黃的花蕊散發著醉人的清香,令人心曠神怡。紫色的牽牛花真奇鬥豔,像一個個可愛的小喇叭。旁邊的小草偎依在花朵的懷抱,接收着秋風的洗禮,它絲毫沒有脫掉夏裝的意思,我想是因為大西北的秋天令它留念吧。再看,周圍挺拔的“柳樹姑娘”在風中梳理着它的小辮子,翠綠的柳枝在風中搖曳。高大挺拔的松柏依然翠綠,他並沒有脫掉綠裝,因為他要接受寒冬的考驗。濃濃的果香飄滿校園。大家都沉醉在這沁人心脾的芳香中。 

  古人云:“自古逢秋悲寂寥”,而我卻不這樣認為。我愛秋天,因為它能讓我感受到豐收的喜悅。但我更愛秋天的校園,因為它能激勵着我們奮發向上。 

  ( 指導教師 汪永華)

秋天讓我陶醉 標籤:秋天讓我陶醉作文 自然讓我陶醉作文 鄉村讓我陶醉作文 我陶醉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