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東平景色讓我陶醉600字作文

東平景色讓我陶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去過許多地方,如北京、內蒙古、東阿等,可這些地方都沒有什麼讓我陶醉的東西,但東平的兩大美景可真的飽了我的眼福。

  東平位於山東省泰安市。這裡有兩大美景,分別是白佛山和東平湖。白佛山雖然沒有泰山那麼雄偉,東平湖也沒有西湖那麼秀麗,但也很值得觀賞。

  白佛山,東平比較有名的一座山。遠遠地,那幾百級石階彎彎曲曲地從空中拋下來,宛如一條長長的蛇在遊動。在山腳向山頂看,你會覺得這座山很高,矗立在那裡,彷彿一個巨人;爬到三分之一處,就會有人累得氣喘吁吁了,甚至半途而廢。石階旁是茂密的樹林,鬱鬱蔥蔥,一片綠油油,真惹人喜愛,爬到半山腰,我才發現這裡比下面可美麗極了,道路兩旁長滿了漂亮的小花,金黃的、火紅的、雪白的,讓人感到一片欣欣向榮的景象。到達山頂了,我發現這裡沒有樹,只有幾座石雕的大佛。其中一座約十米高,慈眉善目,肩上披着一個黃條,像是袈裟,旁邊還待着一些小佛,約三十幾座,每座二十幾厘米,真是壯觀。

  從山上下來,我們泛舟湖上,東平湖可真大啊,從湖邊望去,長約幾千米,寬約二百米,好大啊!水花歡快地唱着歌向前跑去,拍打着岸邊的岩石,像是在和岩石玩遊戲。沖洗着你的手,清涼極了。有時還會有幾隻活波可愛的小魚兒來觸觸你的手,癢極了。岸邊還有一些飯館,老闆們在上面吆喝,一片欣欣向榮的景象。

  哦,東平的白佛山美,東平湖更美!

  山東聊城聊大附小六年級:綠茶加冰



東平景色讓我陶醉 標籤:秋天讓我陶醉作文 自然讓我陶醉作文 鄉村讓我陶醉作文 我陶醉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