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望着白雲讓我陶醉400字作文

望着白雲讓我陶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清晨,太陽從直平線上冉冉升起,我背着書包朝學校走去。而瓦藍的天空中,許多白雲悠閑的飄着,望着白雲是種特殊的享受。 

  但是,我有種感覺既強烈又奇妙,以至我懷疑自己有點神經質。沒什麼具體清晰的形象映入眼帘,僅有稀疏的幾朵白雲凝結成一大片;我夢遊一般地飄入大自然的境界中去,無憂無慮地將整個身心放在雲朵上遊玩.嬉戲。 

  放下近日繁重的科目和作業,置身整個自然界中,何等是個享受啊!將一切煩惱拋到九霄雲外,游浮在雲朵上,哼着快樂的曲兒,感覺彷彿與大自然合為一體,不敢再奢求別的什麼,毫無半點雜念,只想在這般仙境中暢快遊玩! 

  正當我貪婪地享受着這美麗迷人的仙境時,走在路上的相見的同學打醒了這夢幻般的感覺。對,現在是在上學路上,沒多幾分鐘可以遐想,為了抓好升學率,現在能做的只有拼了---努力奮鬥達到學習目標。 

  望着白雲是一種特殊享受,一種美的欣賞,同時也是一種心的洗禮。彷彿它帶領我們進入了心靈的最高境界---靈魂的沼澤地,滿身心的洗禮,指引我們去另一個境界享受更美的仙界。哪怕多看一分鐘,心頭便升起縷縷瑩潔的遐想。它象琴音一樣,再我心頭吹起浪花。 

  望着白雲,讓我陶醉。

望着白雲讓我陶醉 標籤:秋天讓我陶醉作文 自然讓我陶醉作文 鄉村讓我陶醉作文 我陶醉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