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春天的景色讓我陶醉400字作文

春天的景色讓我陶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春天的景色讓我陶醉 

 今年三月的一天,我和爸爸媽媽去踏青。 

 春天的景色真美啊!柳樹發出了青青的小小的嫩芽。一條條柳枝在風中飄動着,就象穿綠裙子的小姑娘在跳舞,婀娜的舞姿是那麼美,那麼自然。片片柳絮在空中飛舞,就像一群頑皮的小精靈,隨時會粘在遊客身上,趕也趕不走。 

 草地上各種各樣的小花開了,黃的,紅的,白的,紫的,真是五顏六色,萬紫千紅啊!迎春花開了,那小小的,黃黃的黃花長在綠葉中,就像在綠色上染上黃色,好看極了。 

 暖暖的太陽照射着大地,將冰凍的溪水融化了。小溪在山腳下歡快的流淌,它們唱着春天的歌聲流向遠方。 

 燕子飛回來了,它們唧唧喳喳地叫着,它們是春天的使者,帶來了春天的消息。小動物們蘇醒了,它們紛紛出來覓食。小松鼠在樹上竄來竄去,舒展着靈巧的身姿,好象要把積蓄了一冬的力量都釋放出來。它們也愛這美好的春天,也為春天的到來而高興。 

 我深深地陶醉在春天裡了,真美啊!我的心情也像這春天一樣,充滿快樂,充滿希望。

春天的景色讓我陶醉 標籤:秋天讓我陶醉作文 自然讓我陶醉作文 鄉村讓我陶醉作文 春天的景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