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一縷幽香讓我陶醉700字作文

一縷幽香讓我陶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清晨,我醒來,一縷香氣撲面而來,湧進了我的心房。 

  我輕輕地推開大門,向不遠的地方望去,心裡洋溢着喜悅,同時也在陶醉着,因為我渴慕已久的春天終於來了,到處是一片生機勃勃的景象。萬物蘇醒了,泥土也散發著清香,尤其是金黃的油菜花散發的香氣更是沁人心脾。 

  我走近那金黃的油菜地,閉上眼,深深地吸了一口氣。啊,多麼宜人的花香啊!它比玫瑰更清新,比菊花更芳香,比芙蓉更樸素。我要仔細地瞧瞧散發出這樣令人陶醉的油菜花。看,那濃濃的色彩,似乎就要滴落下來,那姿態也是風姿綽約,有的含苞欲放,顯得優雅文靜;有的笑臉綻放,顯得熱情大方……一朵朵、一片片都洋溢着欣喜和光彩。 

  一陣微風吹來,香氣隨風飄散着。迎着燦爛的陽光,一隻只小蜜蜂也歡快地在花叢中嬉戲着。時不時還有兩隻蝴蝶,在花叢中翩翩起舞。我不禁也想張開雙手在花叢里跳舞,這花香真動人啊! 

  每天上學、放學途中,總有一陣花香陪伴我。和我一起欣喜、一起歌唱、一起體味……花兒在向我微笑,似乎也在向今年的鄉村人家靦腆地表示着:今年又是一個金燦燦的豐收年。 

  鄉村人家在田野里忙碌地工作着。它突然像是一個淘氣的小孩子,拉着風哥哥的手在田野里跑着、鬧着,給勞碌的人們帶來了芳香和喜悅:“瞧着香的濃郁,今年的菜油可香得裝不下啦!”是啊,你聽,蜜蜂也在花叢中“嗡嗡”地鬧着、樂着:“今年的花香濃郁着呢,這蜂蜜一定比往年的更甜啦。” 

  夕陽彷彿給這花香吸引住了,遲遲不肯下山,瞧它戀戀不捨的樣子,拉着樹枝還掛在半空中咧!花兒在夕陽的映襯下,顯得更耀眼,更迷人。 

  月亮出來了,獨自地享受着這靜謐的、濃郁的芳香。夜深了,幸福的人們伴着花香入睡了。我輕輕地閉上眼睛,“浸泡”在這濃郁的芳香中,我彷彿變成了一隻蜜蜂,躺在花蕊里,做着屬於我的甜美的夢。

一縷幽香讓我陶醉 標籤:秋天讓我陶醉作文 自然讓我陶醉作文 鄉村讓我陶醉作文 我陶醉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