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冬天讓我陶醉450字作文

冬天讓我陶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冬天是一個寒冷的季節。醞釀著一個銀色的夢。“呼呼-”寒風凜冽,大雪紛飛。地上、樹上、屋頂上……都好像籠罩在潔白的世界里。

  冬天,孩子們蜂擁似的跑出了家門,來到雪地。他們與雪作伴:有的跟它來了個親密的擁抱、有的打起來雪仗、有的推起了雪人:瞧,一、他們將一個小雪球在雪地了滾來滾去,不一會兒,一個雪球就ok了,接着他們又滾了一個比剛剛的小一圈。然後將大的放上面,這樣一個雪人的身體就ok了。鼻子和眼睛和手怎麼辦?不用擔心,你看聰明的小朋友從家裡拿出來兩顆紐扣、一個胡蘿蔔還有兩枝樹枝,將這些安在雪人身上這樣雪人就完成了。

  在這冰天雪地的世界里,水仙花舒展挺立,吐出清香,為銀色的夢增香添彩。不由得使人想起宋代詩人的讚美詩句‘得水能仙天與奇,寒香寂寞動冰肌。仙風道骨今誰有?淡掃蛾眉?一枝。

  冬天是一個潔白的世界,人的心也因此變得潔凈。冬天是一個寒冷乏味的季節。所以我喜歡他。

  丁溝楊浦中學初一:包新宇



冬天讓我陶醉 標籤:秋天讓我陶醉作文 自然讓我陶醉作文 鄉村讓我陶醉作文 我陶醉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