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班級自白900字作文

班級自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十二年的春秋輪迴,鍛造了我們花一樣的青春年華。生命,如同花一樣絢麗,像馬一樣奔騰,像朝陽一般升騰!龍,是中華民族的精神,它象徵著堅毅的品格。而這時的我們,這時的十二班,正如一條龍現了一般,想着生命舞動,向著前方咆哮!——

  我們懷着美好的希翼,跨進了十二班。在這裡,有多少歡聲笑語,有多少辛酸苦累。我們自由學習,放肆打鬧,並無本該初中生的那份文靜,也許是童心未泯吧!七門課程,給我們不安分的心加了把枷鎖,是那樣粗糙,那樣深沉……那童稚的人啊,卻不願意去適應這樣的負擔。於是,我們開始上課睡覺;開始逃避作業,沉迷網絡。面對着新的對手,我們並沒有去挑戰他們,而更多的是一份退縮,一份膽怯……難道我們甘心這樣墮落下去嗎?!

  不,我們不能,我們要勇敢站起來。“學會學習,讓知識充實自己,讓自己不斷升華……”Becausewehaveaprettyfuture!

  漸漸的,我們從厭學變成了了“自主學習”,我們愛上了學習,在不斷積累知識的過程中,會感到無比快樂。啊!學習,是多麼好的一件事情啊。或許再一次偶然,同學們會和我一樣,想到那些可愛卻沒錢讀書的孩子……那童稚的臉……天真的大眼睛……渴望讀書的眼神……將會給我們的心靈一次多麼巨大的抨擊啊……或許到那時,我們會更加努力,珍惜學習的機會,會發現,學習是多麼美好……

  辛勤的一學期已過去,新的學期隨即開始。我們長大了,喜慶的迎來了第一次在舞台中耀眼的機會。一群群驕人的舞蹈者在舞台上翩翩起舞。那華美而飽滿的音符,迫不及待地跳動着,動感地演繹着晚會的篝火。而這,就是我們在向未來,舞動青春!

  “十二班,加油呵!”那是我們的啦啦隊的親愛的同學們在首屆龍華體育文化藝術節上為我們加油的聲音。我們,就是那運動場上勇猛比拼的體育健兒們啊……看着頭上一滴一滴的汗珠,我們笑了;看着《紅歌大合唱》上一個個羞於眾人的我們自己,我們笑了;望着家長們對“龍華志願者”的義務勞動投來的讚許的目光,我們笑了;看着班級迎來的一面面光榮的錦旗,我們又笑了!是的,我們笑了,笑得是那樣的燦爛!

  十二班,一個動聽的名詞,就是我們的全部。55多太陽花,迎着太陽綻放,吮吸着充滿營養的露珠……我們走在陽光大道上,無比幸福!

  廣西省崇左市扶綏縣龍華中學初一:梁?~?{



班級自白 標籤:自白作文 香煙的自白作文 我的自白作文 我的自白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