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蚊子的自白400字作文

蚊子的自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大家好,我叫吸吸,是一隻女蚊子。滅蚊劑的“蚊”,孫子的“孫”。你們人類不是不是有一句針對我們的經典句子嘛,我記得叫:不是飽吸人血,就是在巴掌下粉身碎骨。可是現在,我才不怕你們呢!你們不是貓頭鷹,不會在黑暗中看到我,眼睛也不會旋轉二百七十度!

  今天天氣不錯,我飛出家門,出去逛逛。瞧!早餐來了。真走運,是個胖傢伙,而且嘴裡還吃着雞腿,想必他的血一定很好喝,很有營養吧!我奮不顧身地直奔他而去,悄悄地落在他胖乎乎的脖子上,左吸吸又吸吸,瞬間起了幾個又大又紅的包,我心滿意足的拍拍肚子飛走了。

  但是像這樣悠閑美好的日子不多,慢慢的,人類發明了好多好多的科技產品。最先是蚊香,那東西,那味道。唉!我們一聞,就暈乎乎的,而且翅膀無力,六隻發軟,,頭暈眼花,馬上就落了下來。但是漸漸地,我們也習慣了。可人們又開始使用起“雷達”“電蚊香”之類的東西。死在這些個玩意里的兄弟可是不計其數哇!

  六年級:趙蕊



蚊子的自白 標籤:蚊子的自述作文 香煙的自白作文 我的自白作文 我的自白書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