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讀《香煙的自白》后感500字作文

讀《香煙的自白》后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懷着欣喜,懷着好奇,我翻開一本新嶄的作文書。目錄上的作文題目,看得我眼花?亂,真不知該從哪篇文章看起。突然,一個有趣的題目出現在我眼前——《香煙的自白》。 

  看着這有趣的題目,我不禁地想:香煙的自白,會是怎麼樣的呢?一定是很有趣的吧!於是,我以最快的速度打開這篇文章,懷着好奇去閱讀。 

  讀完這篇文章,我的心不由得變得沉重。心中有好多疑問。人們為什麼會那麼喜歡吸煙呢?他們怎麼都不知道吸煙的危害啊! 

  有人說:“飯前一支煙,飯後一支煙,快樂過神仙。”其實不然,吸煙對我們來說是白害而無一利的。人們吸煙就等於慢性自殺。 

  在20世紀初期,醫學科學已證明,香煙在燃燒時,煙霧中含有許多種對人體有害的物質,比如:尼古丁、一氧化碳、焦油等。這些物質會使人容易得氣管炎,支氣管炎等疾病。有害物質到肺后,還能誘發肺的疾病。焦油還沉澱在肺和肝上,使肺和肝變得堅硬起來,變得黑乎乎的,使它們不能正常地運動,從而危害着人們的健康。 

  雖然醫學上已經證明吸煙是有害的,並且在香煙盒上也印有“吸煙有害健康”這幾個字,但仍然有許多人吸煙。 

  不知道什麼時候,在這個世界上會沒有人吸煙;也不知道什麼時候,人們喜歡吸煙的程度會變得更惡劣。 

  無論如何,我還是希望在未來的世界里會有沒有人吸煙的一天。

讀《香煙的自白》后感 標籤:香煙的自白作文 香煙的自述作文 抽香煙的女孩作文 讀《西遊記》后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