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香煙的自白500字作文

香煙的自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身體修長,常常穿着一條雪白的連衣裙,頭戴一頂小黃帽。我的身體里是煙草,我的兄弟眾多,遍布神洲大陸,五湖四海。而且知名度遠遠勝過影視明星等風雲人物。幾乎所有的人都知道我的名字—香煙

  我的生命短暫,在燃燒中度過,一般燃燒十幾分鐘。但是,點燃我的人也會隨着我的燃燒而縮短他的壽命。我用我短暫的生命來摧殘人類的生命,直至他們死亡。

  我摧殘癮君子的武器有三種:尼古丁,煙焦油,一氧化碳。當那些癮君子吸食我的時候,我就派尼古丁進入人的神經,使癮君子感到興奮,消除了疲勞。其實,這只是我玩的一個小小的花招。隨後,我又派一氧化碳攻擊人的血液,造成人體的心肌缺氧,有些人以為自己患了貧血病,其實,這是我搗的鬼。

  我殺害癮君子需要很長一段時間,我不會讓他們馬上死去,而是在他們日積月累年復一年的吞雲吐霧之中,在他們不知不覺的時候,殘害他們的身體,導致他們死亡。

  正因為人類已經意識到我對他們的危害性,因此,處處限制我。公共場合不準吸食我,甚至連宣傳我的廣告牌也不許豎。其實,我也願意和人類分手。

  可是,有些少年對我意識淺薄,拿我吸食。你們人類得對趕緊對他們實行教育,不然他們的年齡會過早的衰老。



香煙的自白 標籤:香煙的自白作文 香煙的自述作文 抽香煙的女孩作文 我的自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