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小網蟲”的自白500字作文

“小網蟲”的自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今年十二歲,是個初一學生,但要說起電腦來,那我可是“行家”,我從8歲開始接觸電腦這東西,到現在都4年了。當然,我和一般的孩子一樣,只在電腦上玩遊戲,為此,我的爸爸、媽媽非常擔心:一是怕我對遊戲上癮,二是怕影響我的視力。

  昨天晚上,我和爸爸在家看電視,爸爸覺得沒意思,便打開電腦了,我這個“網蟲”當然不會“靜觀其變”,偷偷溜到爸爸後面看他幹什麼。我看見他打開“IE”,輸了一個網址,便進入了一個網站,網站有許多新奇好玩的東西,我“哇”的一聲叫了起來,爸爸便告訴我,電腦的用途有許多,例如:可以通過互聯看精彩的球賽、電影,瀏覽世界各地的新聞,查找一些利於學習的資料。電腦上還可以查詢食宿、參觀遊覽等信息,方便極了。我聽了后,覺得自己非常笨,只顧玩遊戲,將電腦的真正用途埋沒了。第二天,也就是今天,我學會了用QQ聊天,而且交了許多網友。但是長時間用電腦,對眼睛有刺激,會導致視力下降,所以我們要適當地用電腦。

  從這次起,我決定不再做網絡遊戲的“奴隸”,我要做電腦的“主人”,充分利用電腦,還要保護好自己的視力。

  湖南省漢壽縣第三中學七年級 高鴻彬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小網蟲”的自白 標籤:小網蟲作文 香煙的自白作文 “非典”的自述作文 我的自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