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一條魚的自白—誘惑400字作文

一條魚的自白—誘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在波光粼粼的湖面上,浪花接二連三地拍打着湖岸。微風拂過,湖水蕩漾,翻起一個個碧綠的波浪。 

  我喜歡在湖水裡自由自在的遊動,湖水輕輕地撫摸着我的身體。那時,我覺得湖水是那麼的廣闊,生活是那麼的美好。 

  一天,我正在湖底遊動,前方出現了一個熟悉的身影,游近一看,哇!原來是我最喜歡吃的食物啊!可是,耳畔又傳來了媽媽的告誡聲:“萬事要小心!世上不會有天上掉餡餅的好事!”我便想,那會不會是一個餌呢? 

  越游越近,我感到天旋地轉、神魂顛倒。那股說不出的香味,已經使我目眩神迷。 

  於是,我嘗試着舔了一下,哇!那味道實在太醉人了。這時,有一種神秘的力量使我毫不猶豫的吞下了它。霎時間,一鼓鮮美的感覺流便全身,直衝心頭,而隨之而來得是那銀色的鋼絲鉤住了我的腮… 

  其實,我真的不想去吃那餌,但還是不禁被那香味抓住了,使我麻木了。 

  我漸漸地浮出水面,使出全身的力氣掙扎。可最後,我精疲力盡,無法再掙扎我也不再原去掙扎,因為對我而言再多的掙扎也只是徒勞。 

  我再一次感到天旋地轉,昏了過去,再也沒有醒來…

一條魚的自白—誘惑 標籤:一條魚作文 我是一條魚作文 假如我是一條魚作文 香煙的自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