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暈眩的情感呼嘯而過500字作文

暈眩的情感呼嘯而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暈眩的情感呼嘯而過 

我為什麼喜歡朋克?我從小學四年級起就聽歐美的重金屬音樂,那時,與我同齡的孩子們喜歡的大多是比較輕快柔和的小情歌,但我對於甜蜜的東西一直是警覺的、反感的。 

而我為什麼喜歡朋克?就是為了那種劇烈的聲響喚起了我麻痹而囂狂的獨處情節?或者是那些冷酷的畫面、不和諧的美錯綜構成的濃釅得微微顫裊的臆想?還是那些直截了當的慾望的表達讓我聽得過癮?——“I really don“t want them to come around,oh no!” 

不管怎麼說,這都是一種隱蔽的情感了,以我的外形,是絕對不被聯想到什麼朋克的。它更像村上春樹筆下的那個冷酷仙境,是用腦子搭建起來的古靈精怪之地,或者,稱其為烏有鄉亦未嘗不可。 

很高興,今年十月我看了俄羅斯導演提莫爾•貝克曼貝托夫的《通緝令》,這讓我再次獲得了潛水的能力,面對那潭漩渦急轉而下的荒僻之湖,我又沉入一個荒謬無比的夢。 

安吉麗娜•朱莉一身瘦削扮相,凌厲的槍法,兇猛的幹勁,在鬧氣騰騰的城市交通里又鋪蓋了一層險象環生。我很喜歡她邊駕駛邊扣動扳機的那段,子彈聲敷衍了言語,朱莉的嘴唇緊緊抿着,藍色大眼睛則更加突兀,她擊碎車窗,仰着身體向外開搶,半裸露的腿緊貼着黑色裙擺的搖曳生姿。“安靜。保持安靜。”她說,同時狠踩油門。我以為,如此從情愛中抽離出來的性感總是會讓人溺斃的,因為它以自我為中心。

暈眩的情感呼嘯而過 標籤:呼嘯而過作文 情感作文 呼嘯作文 《呼嘯山莊》讀後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