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自由好嗎?500字作文

自由好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自由好嗎? 

  我想,自由是許多人想要的吧!如果給大家永遠自由,想幹什麼幹什麼,不想幹什麼就不幹什麼,我想你們都會願意吧。但是,我認為不可以這樣。 

  因為,如果絕對自由,那麼,世界將會變得一片混亂。就讓我來告訴你一件事,在另一個星球的事情。 

  在那個星球中,科技發達,人民努力的幹活。但是,就在這一天,在這個星球上被稱為瘋狂秀逗博士提出,要自由。當這個瘋狂秀逗博士提出時,整個星球的人民都騷動了,無數人都支持這位博士。他們想要自由。 

這時,這個星球的主席以無法控制這個局面了,只能同意讓人民自由,讓他們想幹什麼幹什麼,不想幹什麼。於是,這個星球的人民過了幾天快樂,自由的日子。但是,好景不長,這個星球的人不再幹活,科學家不再發明,農民不再勞動,商店不再開業,孩子不在上雪,父母不再收拾和做飯,人們不再工作,沒有工資。餓死了許多人。 

  因為這樣,這個星球的人再過不久,就要滅亡了。 

  終於,這個星球的的主席和總統也耐不住了。命令少數的支持主席的士兵。恢複製度,誰不聽,關入監獄,並立即把這件事的引起人——瘋狂秀逗博士驅逐出境。 

恢復了制度后,這個星球的人民呼喊:“我們要自由,但不是絕對的。” 

  朋友們,你們還想要絕對的終於嗎?

自由好嗎? 標籤:還好嗎作文 你還好嗎作文 你們還好嗎作文 你好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