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自由和溫暖700字作文

自由和溫暖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夜,已深了。一陣涼颼颼的風襲來,小皮不禁打了一個冷顫。想象以前,小皮真後悔……

  小皮出生幾個月後,父母就死了。從此以後,小皮就流浪街頭,和一群野狗混在一起。

  一天,小皮在超市門口看見一個小女孩從裡面出來。憑直覺小皮就覺得着個女孩一定很孤獨,因為看上去她有一雙很憂鬱的眼睛。小皮跟在她後面走了很遠、很遠。

  第二天,小皮又在同一時間,同一地點看見這個女孩,於是它有跟了上去。第三天,女孩終於注意到了小皮,把小皮帶回家去了。這時的小皮看上去真的很可愛,所以,小女孩給它取了這個名字----小皮。

  從此以後,小皮成了女孩的陪伴。小皮很乖,也很懂事,它知道不惹主人生氣。所以小皮的吃睡都和小女孩在一起,小皮想,主人收留了它,它一定要報答她,傾盡它的所能。

  漸漸地,小皮長大了,它也覺得這個家呆膩了,因為主人一個人主,也沒什麼朋友,每天的生活很枯燥。而且,沒隔一段時間,主人還會把小皮拉去理髮,把它那一身的毛剪短。它好討厭這種生活,它覺得這樣的生活真的一點自由也沒有,所以體在一個停了電的晚上,跑了出來。

  小皮好開心,它在心裡:終於可以重生另外!

  到了第日天的中午,小皮那顆興奮的心才平靜下來。接着問題來了,它發現肚子餓了,於是到處找食物。小皮在街上苦苦尋覓,垃圾里的東西又臭有爛,小皮看不中吃不下。天快黑了,萬般無耐之下它在一條臭水溝里找到了一塊骨頭。正在吃時,一個惡狠狠的聲音傳來了:“這是我的地盤,誰讓你在這裡找吃的/還不快把它吐出來!”小皮抬起頭,發現一隻目露凶光的野狗站在前面,小皮害怕了,就連忙吐出了這塊骨頭……

  就這樣到了晚上,小皮還沒找到食物,它好後悔,真的不該跑出來。但轉念一想,一不跑出來又能怎樣?不跑出來的話就沒了自由。



自由和溫暖 標籤:自由作文 自由飛翔作文 我的自由作文 自由空間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