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憂鬱的一天500字作文

憂鬱的一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今天,從早上起天氣就陰沉沉,雖然有幾束陽光,但我不認為它是“神”的賞賜,則是從地獄出來的炎獄,肆無忌憚地折磨着我們。

  早上,我的心情很差,陰沉,鬱悶,失望彙集於心中,另外心中的遺憾,自責和失望更加加重了心中的種種情緒。這都是因為這兩次的考試,數學,英語。試捲髮下來,我很鬱悶,也很懊悔。考得並不高,最不爽的是有好幾個童鞋都超了我,我心裡雖然沒什麼想法,除了自責還是自責。從那開始我就很鬱悶,根本無法完全集中精神上課。這還不是最糟糕的,最糟糕的是那些錯的題都很容易,我都會做,卻因為我的沒檢查,不認真審題,沒仔細做白白丟了不少分,屈於人之下。就算這樣,我還沒達到討厭這一天的程度。最使我反感的還是老師做什麼事都不叫我,可能是我考得低分了,看不起我吧,還是對我有偏見,總之受慣幫老師做事,幫忙的我,一下子被這樣對待,我很不適應,也很憤怒。

  早上,我懷着各種複雜的心情,馬馬虎虎的上了3節課。到語文課了,今天講的是第七課,可能是新來的老師和以前的那位教學方法很不一樣吧,我感到很不適應,成果也是事倍功半,講了大半節課我也沒感覺進入主題,也不給我們回答,思考的空間,我真的快要崩潰了!

  下課的鈴聲響起,我無情打採回到家,寫下了這篇代表我的心情,我的憤怒的日記!

  初一:丘楓



憂鬱的一天 標籤:憂鬱作文 藍色憂鬱作文 充實的一天作文 開心的一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