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憂鬱的快樂700字作文

憂鬱的快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愛有萬分之一天,寧願我就葬在這一點……”《江南》傾城的風雨仍在繼續,我只是頭戴耳塞,貓在床的暗角里。頭微微上抬,看得見的,是一片空白的天空,一個我的世界的天空。已初中的我望着空曠的天花板卻再也想象不出什麼!我失去了幻想!我失去了一個孩子的天性!

  心情黯淡下來,逐漸變得焦躁不安。突然,心平了下來,此刻,什麼都沒有了,什麼聲音都沒有了,只有屋外的時間,仍在繼續着它征服人類生命的征程,腳步仍在不停……

  也許,這就是童年過去的徵兆,也許,這就是憂鬱替代童心的開始——那麼寧靜的。

  壓力讓我過早失去了珍貴,讓我縮短了美好時光。只得望着天花板,眼前一片空白,替代幻想的是回憶。

  童年,片段還依稀保存在腦海中,這是忘不了的,朋友的笑靨,媽媽的告慰,老師的教誨,統統都回來了,去同學家玩遊戲;朋友們給我過生日;依偎在媽媽懷裡的情景;小學老師對我的諄諄教誨……整個畫面定格在了這些片段。我置身於此之中。

  快樂回來了,壓力趕走了,昔日的朋友在身邊遊玩,往日媽媽講的人生道理當在耳畔,過去老師給予我的肯定歷歷在目……一個聲音突然打斷了這些“你作業還沒寫呢!”什麼?去他的什麼作業,去他的什麼壓力,我只要我自己。我浸淫在這甜美的回憶之中,心中的漣漪逐漸擴大,成為陣陣溫馨的浪花。

  我的童年,我的童心,都回來了嗎?不要是場夢!夢!別太快離去!猛得,我醒了……一切都是原樣……不過是窗角多了絲陽光。

  的確是場夢……

  一切的一切又回來了……

  咦?少了一樣!憂鬱不戰自退!

  我猛坐起來,打開作業,壓力為我找回幻想,煩惱為我疏通思路,一切那麼尋常!一切那麼不尋常!

  享受——憂鬱的快樂……



憂鬱的快樂 標籤:憂鬱作文 藍色憂鬱作文 真正的快樂作文 我的快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