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憂鬱500字作文

憂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憂鬱

  2013、07、17星期三晴

  我在學校的每一天,只要想起考試,我就特別鬱悶!

  考試的成績下來了,我考得很不錯。當我知道我的成績時,我激動地跳了起來!深深地沉浸在喜悅里。

  晚上,獨自一人感受那清冷的月光,漸漸,心中有了几絲愁雲。

  這次優秀的成績其實是我的一種幸運,一種負擔,一種壓力!因為,這個傲人的位子不屬於我,我只是超常發揮,我沒有實力坐在那個位子上。下次考試我會怎樣,無人知曉。我只是害怕:飛得越高,摔得越慘!我彷彿身在迷宮,一片迷茫,好像四周都是出路,但卻沒有出路。

  慢慢的,我明白了一些:縱使飛得越高,摔的越慘,我也要努力去飛,當我在廣闊天空無盡地翱翔時,那種感覺是任何人都所不能體會的!哦!別再想了,與其費盡心思擔憂未來,不如努力做好現在,無論下次成績如何,我都要微笑,心情坦然地面對所發生的一切。相信自己吧,不要讓自己初生的萌芽擔心太多的生長條件,錯過最好的發育時間,到了那時,看着別人碩果累累,心中更是一種蒼涼和憂鬱。

  開學就初三了,我要努力,我要拼搏!努力了,結果總不會盡差人意!希望,我努力后,真的有實力坐在這個傲人的位子上,然後,充滿自信的面對一切。我,不再憂鬱!

  初一:荏苒歆羽



憂鬱 標籤:憂鬱作文 藍色憂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