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憂鬱400字作文

憂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咖啡不能太濃,溫柔不能太膩,萬花筒不打碎,流行歌曲不能不聽。黃昏陽光的旋律下便有了一種天荒地老的感覺。

  灰灰的兔子,粉色的森林,一個有魔法的孩子,請留下你籃子里的草莓,我不會把手上的冰淇淋給你。喜歡聽手指敲擊鍵盤的的聲音,讓思緒在網絡上流浪,感受網絡上寂寞的心靈溫度。

  一直以來我對秋季情有獨鍾,喜歡樹葉落在地上,踩上去沙沙的聲音,喜歡它和黃昏一樣有着相的益彰的淡淡憂傷。我想我是一隻藍色的憂鬱的蛹。

  心情就像大海那樣無邊無際,長長的海岸線那麼遠有那麼近。海底暗潮澎湃,海水的顏色似乎越來越深,藍得讓人捉摸不透。如果無處可訴,如果一定要獨自品嘗這憂鬱的味道,那麼將這令人難忘的顏色藏在心中,讓它永遠埋在深深的海底。我會在岸邊祝福,並帶你去看燦爛的陽光,金黃的海灘,還有一塊塊傲然迎着滔天巨浪的岩石……其實誰不憂鬱?誰沒有心事呢?為什麼它偏偏要充滿在我的眼睛和字句中?

  耶穌承擔了所有的罪過被釘上了十字架,其實他痛萬分但還微笑着安慰別人:“我來承擔一切吧!你們都無罪了。”

  書上有水滴的痕迹。空中只有金色的蝴蝶……



憂鬱 標籤:憂鬱作文 藍色憂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