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憂鬱的味道500字作文

憂鬱的味道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總是喜歡在晚上,沒事的時候,關上門,拉上窗帘,給自己一個幽靜的封閉的空間。然後撲倒在床上,閉上眼睛想一天的事情,想通常被我當成隨筆的日記。再坐起來,在燈泡昏黃的微光中,仔細盯着窗帘上細小的紋絡看,彷彿在理順自己記憶的脈絡。

  但總是想着想着就哭了,然後,我會站起來,看那晶瑩剔透的東西在空中劃出一道完美的弧線,最終以花開的姿態結束。或者,躺在床上,想悲傷的事,任淚流啊流,流得我的內心溫柔地坍塌成一片,流得枕上的布溫暖地濕成一片,流得近在咫尺的燈光在我150度的近視眼裡形成一片茫遠的火花……

  在這時候,媽媽總是會推推我的窗戶,好像在試試能不能打開,我就會聲嘶力竭地喊:“你在幹嘛?”媽媽便用無辜的聲線回答我:“擦窗戶。”我就沉默了,但有人每天都擦窗戶嗎?!我不希望讓爸媽來干擾我自己的世界,我是自私的,尤其是對這個內心的世界。我寧願對陌生的人傾訴心事,也不想讓一個連他的衣服都十分熟悉的人闖入這裡,那樣,彷彿一個脫光衣服的自己赤裸裸地站在別人面前。

  最後,拿出除了我以外誰也不知道的日記本,開始編織我的文字的城堡,以及城堡內只有我才懂的密碼……

  我的房間,有一種味道,叫做憂鬱。那,是我內心的味道。

  註:總是不知道自己在寫什麼,寫完之後,彷彿卸下了肩頭的重擔,心頭卻浮起了欣喜的滋味。



憂鬱的味道 標籤:童年的味道作文 思念的味道作文 愛的味道作文 友誼的味道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