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憂鬱的雨300字作文

憂鬱的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還來不及關上窗戶,憂鬱的雨滴慢慢散落了,灰色的天空在今夜雨滴的撫慰下,多了那份說不清楚的“情感”。雨滴下落得好快好快,還沒來得及看清整個時間,瞬間就飄飄然了。我知道那是雲朵在哭泣,或許它已迷糊整個世界,迷糊於這世間太多的罪惡感。夜空蒼穹是那麼大,彷彿可以容納一切,撫平一切。只是雲朵的依靠不是屬於這個世界,只是它一個人默默哭泣,絲絲憂愁都在雨滴的成分中,好象我讀得懂那樣悲傷的語言。將它幻化為一種莫名的隱藏。空氣中那憂傷的氣息也在散發,是否這世界的一切都在呼吸,在傾訴。這世間似乎有一種讀不懂的語言在交織,讓原本平靜的心變得憂鬱,讓原本純凈的心變得如此渾濁,讓原本思想的心變得那般漠然。“滴嗒,滴嗒”好象一種束縛在鉸接整顆茫然若失的心。

憂鬱的雨 標籤:憂鬱作文 藍色憂鬱作文 春天的雨作文 春天的雨點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