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憂鬱。季節900字作文

憂鬱。季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華麗的轉身。  才發現淚水已經模糊了我的雙眼,  冷冷地笑着,  我努力去觸碰那個天真的自己  現在才發現,  一切只是假象。 

  ——題記  我努力的剋制,努力地剋制着自己的感傷,我努力的拆除,努力地拆除着厚厚的偽裝,我努力的微笑,努力地綻放着天真的笑容。現在才發現,這一切只不過是又給我披上了一層偽裝。一路走來,我已經沒有了退路。  還是放不下,放不下那段過往,還是忘不了,忘不了那抹傷痕,還是做不到,做不到釋懷的大笑。學着懂得更多,學着用一切來讓我遺忘,學着把自己逼到角落,學着讓我無暇顧及你,做不到,我還是做不到。  竟不習慣了在你面前摘下面具的我,竟不習慣了以前那個傻傻的我,竟不習慣了那個胡思亂想的我。懂得了更多,丟失了更多。或許這就是代價,這就是懂得更多的代價。我要蛻變,要證明我自己,證明我並不比他們差勁。我要讓他們知道,我照樣可以在雨里站上一個小時,照樣可以迎着驕陽在圍着操場跑圈,照樣可以咽下難以下咽的飯菜,讓他們知道,他們能做到的,我也可以。  繼續着,繼續着沉迷與墮落。經歷了這麼久,才發現從前的那個我已經不復存在。勾起笑容,繼續着偽裝,這樣也沒什麼不好。慢慢的回頭,才發現,你已走遠。我們之間的回憶,經過時間的沖刷,淡了。淡的已經看不見。安靜的看着你離去,不再反抗,不再哭泣。或許,這就是宿命。  風刮過我的臉龐,站在山之巔,海之崖,才發現,世界是那麼大。你我只不過是兩個平凡的不能再平凡的人兒。喊叫着,身子前傾,淚寂靜的順着臉龐留下。依舊,像以往一樣。憂鬱的笑着。被時光遺忘的我,也被你遺忘。風吹過我單薄的衣裳,刺骨的冷,才能讓我清醒。海邊浪打岩石的聲音,有着節奏。你我之間演繹的旋律,沒有規律。音符一個一個的迸發,高潮已過,你我已進入低潮。  天邊那抹晚霞,慢慢的消逝。就這樣,坐了多久,停了多久。連我都不清楚。耳邊傳來收隊的聲音,才起身,拍打身上的灰塵,機械般的走向帳篷。手指僵硬的抬起,向老師招着手。努力地綻放一個微笑。眼底劃過傷感的神色。以前,也是這樣和你招手的吧。你,現在在想些什麼。  頭髮拂過耳際,怔怔的看着沙灘不遠處的海,失了神。我們不是約定要永不分開的么。怎麼現在,你不在我的身邊。  安靜的繼續,  這場無聊的鬧劇,  既然你不想收場。  那我,奉陪到底。 

  ——季、親筆

憂鬱。季節 標籤:憂鬱作文 藍色憂鬱作文 季節作文 美麗的季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