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憂鬱1300字作文

憂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300字

  深藍憂鬱一次的偶遇,喜歡上了藍色,在不知不覺中。藍色說:“藍色是黑色的影子,世間的人都說藍色是天水一色,代表着永恆。”我說:“藍色的概念我不懂,我只認為它給人的感覺太真了!”

  就這樣,我的生活中有了那麼一點點異味的色調,又同時了解了一個異樣的人。這對我來說是有點不可思議,我讓自己變得那麼真實,但又彷彿更醜化了。對於網上的人和事我不曾有任何的感情,那對我來說只不過是一場面具舞會。大家從不相識相知,只是把自己給偽善起來,滿足本身的慾望而已。

  可是,我遇上了藍色,卻從未有浮誇的感覺,我完完全全得把自己的思維展現的沒有一絲保留。它明白我在叫什麼、想什麼、做什麼,它讓我慚愧、疑惑、清醒。我說:“你快樂嗎?”藍色說:“你先告訴我你有抱怨嗎?”“有,每個人都會有啊!你也是一樣的啊。”“那就對了,世界上沒有完全的快樂。”“但是我認為人活着每一天就是快樂的,因為我們都能成為了人類。”“你為你成為了人而覺得快樂。”“是的。”“我為我成為了人類而悲傷。”“你受到了傷害?”“不會。”“你是個喜歡藍色的男孩。很美的男孩。”

  “你是個憑感覺的女孩。很憂鬱的女孩。”“不!不是的!我快樂!!”“你心中有話,好多好多!”“你好像很了解我噢?”“我只是不希望女孩有太都的憂鬱,太多的偽造。”“是嗎?”“你憂鬱時我會把平靜借給你。”`“我討厭父母親他們太自私”“但你也愛你的父母親,因為你試着去學着珍惜”“我沒有朋友,他們太懦弱。”“但你渴望朋友,只是你封閉了感情。”“我厭煩男生,他們太可笑。”“那是你太清高,沒有用平常心看待每一個人。”

  “我會把人的心情玩弄到失落的極限,那很快活。”“那是你感到寂寞,但你往往會更失落。”“我是快樂的,懂嗎?”“你不曾真的快樂,你只會讓自己更虛假。”“你沒有資格管我!”“每一個憂鬱的人都是可憐的人。”“”或許我真的不快樂,我很虛假!是嗎?是嗎?我一遍又一遍的問我很寂寞真的很寂寞。我不懂快樂嗎?是的,我不懂。此時淚以悄悄的划落我慢慢的和藍色交流着一切,我知道只有它能懂。我發現我離不開它了一不也不行。我快樂了,長大了,清醒了,離不開了。在第68天的日子裡,我安靜了。

  “藍色,我問你一個問題你得回答我!”“你想問我的名字。憂鬱,藍色。”“你的真名!”“你用心去看藍色聽藍色,就會明白。”等待了很久后。“藍色的縮寫:Ti‘amo!”“我有句話想和你說”等了兩分鐘“別說好嗎?”“不行!”“好,你可以說但是我問你,你看見了前面的路了嗎?”我無言了。“你別哭!”“我只能回答你,我在加拿大等你,當我們都離開了大學以後。”“多倫多大學12月24日”在生活里大家用真名說假話,在網上大家用假名說真話我們什麼時候才能用真名說真話?我為我的朋友祝福,為它祈禱。我相行我們能守約!我的第一朋友,真正朋友,到那時我們就能用真名說真話。我的生活里有了一種特別的色調—憂鬱,藍色。



憂鬱 標籤:憂鬱作文 藍色憂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