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童話。1800字作文

童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800字

[初夏的苜蓿,在悄然綻放着華麗。冬季的藍天,在微微泛着冰涼。我想用心去詮釋我們彼此的回憶,為我們的未來埋下伏筆。在這初冬的日子裡,讓我為我們的這四個月里,微笑着過去。那些僅僅是過去,那些僅僅是回憶,還有更多滿布曙光的未來等待着我們。把過去的回憶留給昨天,現在是我們的起點。我也相信,我們會像童話故事裡,幸福和快樂是結局。]

  —前言。  

  天氣。晴朗。湛藍的天空中漫布着明媚的陽光,穿透了心房。耳邊少了我們相識的夏天的蟬鳴,換成了颯颯的風在耳邊呼嘯着。伸手撫摸着那些溫暖的金黃,好像眼前又浮現出了你的臉龐,笑靨如花地在對着我張望。  

  幻想着有一天你會來到我身旁,為我抹除一切憂傷和悲涼,為我書寫下一行年少的樂章。對你亢長的思念,像是長長的電線,綿延不絕,一直來到你身邊。  

  你在遠方守望,我在這邊想往。是否我們也會像電視劇里主角在某一個街角相遇,是否我們也會像童話故事裡在命運的偶然中錯身離去。  

  冷颼颼的冬風刮在我的臉上,讓我感到無限的寒冷與冰涼。只不過耳畔又想起了你溫暖的關心,心中好像有一條地平線又升起了太陽,散發出了無盡的陽光,讓我感到了溫暖的力量。或許你在我心中就是一條地平線,守護着我的安寧,卻又可望而不可即。  

  [我們的故事。]

  我們的故事,如童話般的安寧,如夢寐般的美麗。  

  自第一天認識你起,我便認定了你,是我永遠的夢中所許。  

  安靜的筆調,安靜的性格,融入了你。你像是一縷縷微笑,暖暖地射入了我的心底。或許,你就是我們故事的起筆,有了你,這個故事才會有了美麗的結局。  

  若是沒有你,這個故事還怎能延續的下去。若是沒有你,故事的結局又怎能動人心弦。  

  我們的故事裡,沒有華麗,充盈其中的只有淡淡的語氣。只不過是相逢,相識又相知,沒有跌宕起伏的故事,也沒有感人肺腑的情懷,只是平淡地度過這平淡的120天。  

  [曼陀羅花與水仙。]

  你愛曼陀羅花,更愛水仙。曼陀羅瀰漫的是一種華美的純潔,而水仙亦是。或許,你就是喜歡這種平凡的色調,像是你的性格,不懷有任何雜念的想法。  

  在佛經中,曼陀羅花是適意的意思,就是說,見到它的人都會感到愉悅。它包含着洞察幽明,超然覺悟,幻化無窮的精神。具有這種精神的人,就可以成為曼陀羅仙。  

  或許,你就是傳說中的曼陀羅仙,遇見了你,就彷彿遇見了快樂的痕迹。  

  無數的文人騷客書寫過水仙,若把他們抒寫水仙花的美凝聚到一點,便是“純潔”。或許,你就是純潔的化身,不含任何瑕疵,只是單純地想着一件事。  

  曼陀羅和水仙,都會永遠守候着你的安全。你永遠都是它們的化身,你永遠都是它們的轉變。上帝把你安排到人間,就是讓你把人間渲染上一層快樂與純潔。

  I hope we will be friends forever。

  Forget to have how long . 

Didn”t hear you again.  

Say the story of[with] your favourite to me . 

I thought for a long time . 

My beginning was panic . 

BE is not I do amiss again what . 

You cry to say to me . 

BE all bogus in nursery tale . 

I impossibly am you of prince . 

Perhaps you will not understand . 

Say from you that love me hereafter . 

My sky starses were all bright . 

I wish to become nursery tale in . 

I want to become nursery tale in.  

I will become nursery tale in . 

That angel that you love . 

Open hands . 

Become the wing guards you . 

You have to believe . 

Believing us will be like a fairy tale in . 

The happiness and happiness are final outcomes . 

Write our final outcome together.  

  〈此文僅獻給桃子同學。〉

  -小暖。

童話。 標籤:格林童話作文 童話作文 童話世界作文 童話劇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