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魚兒與烏龜400字作文

魚兒與烏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今天,爸爸買了一條魚與一隻烏龜,我邊便將它們兩隻放在了一個魚缸中。 

  就在第二天早上,我發現里魚缸只有一隻烏龜,我問遍了家裡所有人,他們都回答說不知道,我坐在魚缸前想,到底是誰將魚兒抓走了呢?難道是烏龜將魚兒吃了。恩,一定是這樣的,我便開始幻想烏龜吃魚兒的經過: 

  "你好啊,你叫什麼名字啊?"魚兒問道。 

  "你是誰?你沒資格跟我講話,還有,你憑什麼問我名字。"烏龜傲慢地回答道。 

  "你別以為你有腳有殼就了不起,我還有鱗呢,你有嗎?哼!"魚兒驕傲回答。 

  "你再叫的話我就把你吃了,你信不信?" 

  "不要以為我怕你,我就不信你能把我怎樣。" 

  "哦,你不怕我,那你就走到我面前來試試看啊。哈哈,怕了吧!" 

  "不就是走到你面前嗎,走就走。" 

  魚兒話一說完,就走向了烏龜。烏龜一下子就向魚兒撲去將魚兒咬了一口,這時,一聲慘叫驚天動地。 

  魚兒就是這樣被烏龜吃掉的嗎?真是太可怕了。 

  幻想完,我為魚而嘆里口氣,為它感到悲哀。早知如此,何必當初呢!要是當時魚兒不挑馴就不會有這樣的下場了,唉!

魚兒與烏龜 標籤:兔子與烏龜作文 狐狸與烏鴉作文 魚兒作文 小魚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