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魚兒也很堅強500字作文

魚兒也很堅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魚兒也很堅強 

  曾經養過許多小金魚,大大的尾巴像掉落的楓葉,紅色與金黃色把它打扮得氣質非凡。但儘管努力地照顧它,最終卻留不住它。 

  在一次偶然的機會,姐姐的朋友看着我家有個空蕩蕩的魚缸,便說要送給我兩條魚,但我毫不猶豫地拒絕了,因為我都養不成功的,沒有勇氣在養了。但她卻說她養的不是金魚,而是普通的魚,很容易養的。於是我就抱着試養的心理接受了。她送給我的兩條魚沒有金魚一般的美麗,沒有寬大的尾巴,只有黑溜溜的身子,相貌一般般,於是我就把它放在魚缸里了。經過幾天的飼養,我發現它們果然生機勃勃,沒有一點兒虛弱的樣子,日子就這樣過了一天又一天。但是有一天,我把魚兒放在陽台的時候,由於沒有注意它,就跑去干別的事了,魚兒卻不幸跳出水面,從三樓直接掉下一樓,當我發現魚缸欠一條魚的時候,馬上奔向一樓,果然它一動不動的躺在那滾燙燙的地面里,我以為它死了,但我去捉它的時候卻發現它還活着,我於是把它放在手了,馬上跑上樓,把它放在水裡。最初它只是一躍一躍的,我以為它活不了多久了,可兩天過去了,它慢慢地恢復了元氣,再過幾天的調養,它又像往常一樣健康了。 

  雖然這是一條普通的小魚,但是它的堅強卻在告訴我們,只要堅毅,就能挺得過去。不論是什麼,都會成功的。

魚兒也很堅強 標籤:魚兒也用保護傘作文 斷翅的鳥兒也要飛作文 魚兒作文 小魚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