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校園裡的幸福音符900字作文

校園裡的幸福音符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清晨,校園裡照耀着陽光,我們一個個陽光女孩、陽光男孩在這個校園裡,生長了希望,跳動着幸福的音符。在忙碌的中學生活中,品嘗了酸甜苦辣,喜怒哀樂,我們將接受人生的洗禮,感受奮鬥中成長的幸福。 

  一個個躍動的小音符,每天將我圍繞,讓我在不知不覺中享受幸福:喜怒哀樂交織着。 

  (一)喜 

  又是新的一周,又是一個新的開始,我們歡歡喜喜、高高興興地跨進校門,聽琅琅的讀書聲,讓我振奮精神,看早早來干值日的同學,那股熱火朝天的勁兒,提醒了我,我也加快腳步去干值日。一日之計在於晨,我們要上早讀了,同學們個個認真的讀着,好像書本中有引力在吸引我們,我知道是我們的求知慾生吸引我們,我的求知慾也很強,端着書本,大聲的一遍一遍讀着,看着大家一天一個進步,我好開心,我們班好幸福哦。 

  (二)怒 

  一個同學竟敢亂下位,我氣沖沖的走過去,咳嗽了兩聲,那同學趕快坐好,端出一副學習很認真的樣子,我說:“別裝了,剛才幹什麼了?”他意識到不好,連忙說:“是,坦白從寬,抗拒從嚴,我說。”隨之就是同學們一陣哄堂大笑。一時的憤怒消失了,我又咳嗽了兩聲,班裡立刻鴉雀無聲。我回到位上,一陣竊喜,然後感到了一種成就感,真是爽極了! 

  (三)哀 

  唉,一次考試失利,班主任狠狠的批了我一頓,我好傷心哦,心裡埋怨:憑什麼只批評我,我考的又不是很低。可我又一想:老師管我,不正是因為關心我嗎?我怎麼可以埋怨老師?也正是因為有太多太多的師愛伴我左右,我已經不再“哀”了,我感到校園就像我的家,有給我遮風避雨的老師,我好幸福。 

  (四)樂 

  一聽到上體育課這個好消息,同學們一蹦三尺高,因為體育課是我們完全放鬆的時間,可以在草地上追逐打鬧,談天說地,像個小孩子但又充滿朝氣的我們做遊戲,好開心,好快樂。時間過的真快,一晃45分鐘過去了,我們又投入了緊張的學習中,但我好像還沉浸在體育課的幸福之中。 

  喜、怒、哀、樂構成了一曲世間最幸福的歌。校園裡的這四種音符,不管少了哪一種,歌不是歌,調也不成調了,校園生活也會很空虛。 

  我喜歡校園,喜歡學校里的幸福音符,正如一首歌:“什麼時光最珍愛,是這幸福的中學時代……

校園裡的幸福音符 標籤:校園裡的幸福音符作文 幸福音符作文 校園裡的紫藤作文 校園裡的紫藤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