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校園裡的歡樂音符900字作文

校園裡的歡樂音符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校園裡的歡樂音符 

 

  哈哈!元旦快到啦!元旦快到了!在我們學校,元旦時,每一個班都要排一個節目,在元旦時演出。 

 “排什麼節目好呢?排什麼節目好呢?”真是急得我們班的同學團團轉。 

  “唱歌?” “唱什麼好呢?” “可我們並不擅長唱歌呀!” “那變個魔術吧!劉謙的魔術不是挺火爆的?”“可我們班沒有人會呀!”大家七嘴八舌地說。 

  “哦,對呀!現在不是有好多班都跳具有現代感的舞蹈,比如說街舞啦!爵士舞等等。我們來跳民族舞吧!”小紅說。 

  “好主意!好主意!”大家異口同聲地說。 

  “我們來跳《茉莉花》吧!”我提議說。 

  “太棒了!太棒了!”大家興奮極了! 

  老師讓我們去買綠色的油紙傘,誰去買呢?到哪裡買呢?這可是一個難題,大家都沒有見過哪裡有賣。幾天過後,芳芳像變法戲一樣拿出了十幾把漂亮的油紙傘,我們都驚呆了。原來星期天的時候,芳芳的奶奶帶着她到義烏買的。她們跑了好多地方,去了西湖風景區,可是那兒沒有綠色的了,老師說跳《茉莉花》只有綠色的才最好看。她又跑到了麗日商場,那兒有,可是不夠。她奶奶帶着她又到了義烏小商品批發城,走了兩層樓,終於找到了那些漂亮的綠色油紙傘。芳芳的奶奶都80多歲了,還去那麼遠的地方買傘,為我們的節目操心,真讓人感動呀!我們要向她們學習。 

  芳芳買了傘以後,我們就更加認真地練習跳舞了。 

  有一次在跳舞的時候,玲玲同學不小心摔了一跤,膝蓋出血了,她疼得“嗚嗚”直哭。大家帶她去找老師,讓老師幫她擦油,止疼。那一天,她早早地回家了。第二天排練的時候,大家很擔心她不能來跳舞,我們想:今天老師要教新的舞蹈動作了,她不來,那她的動作誰來教呢?不過,她摔得那麼嚴重,連走路都歪歪扭扭的,怎麼能跳得起來呢------出乎我們意料之外的是,她竟然忍着痛,來練舞了。大家都被她感動了。在跳舞時,大家都會時不時地幫助她,每當這時,玲玲就會露出甜蜜的笑容。 

  元旦到了,我們早早畫好了妝,換好了服裝,真美呀!上台之前,大家不約而同地把手握在一起:“加油!我們一定能成功!”。 

  跳完舞后,潮水般的掌聲向我們湧來,當然,我們得了一等獎。大家開心極了,因為在我們的共同努力之下,終於拿到了全校第一。同學們你看看我,我看看你,都笑了------ 

  美好的校園生活,是多麼地令人回味呀!

校園裡的歡樂音符 標籤:校園裡的幸福音符作文 我的歡樂作文 校園裡的紫藤作文 校園裡的紫藤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