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福音600字作文

福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願神賜神福給你們!使你們踏進滿足的人生! 

  朋友:您曾否問過,您為何生存在世上?人生的目的究竟是為什麼?為什麼金錢、學問、享樂、成就都無法叫人滿足? 

  因為您還未認識宇宙中這位獨一的真神與他的計劃:首先神照着他的形象創造有靈、魂、體三部分的人作盛裝他的器皿。神要進到人的靈里作人的生命,成為人的滿足,但因罪進入人裡面,叫人墮落了(靈死亡、魂背叛、體犯罪),叫人不能如願以償來盛裝神,故此人的一生滿了軟弱、黑暗、空虛、苦悶、煩惱------無法自撥。 

  然而,這位有目的、有計劃、全智全能的神,差遣他的獨生愛子耶穌基督來成為人,釘死在十字架上(成功了救贖),並藉着耶穌基督從死人中復活,使人有活的盼望,重新來接受這位神,叫人得着一個剛強、明亮、滿足、喜樂、平安的人生。這就是人生的目的!這就是神為您所安定的計劃! 

  朋友,請聽主耶穌:“凡勞苦擔重擔的,可以到我這裡來,我必使你們得安息。”(馬太福音十一章28節) 

  “我來了,是要叫人得生命,並且得的豐盛。”(約翰福音十章10節) 

  “神愛世人,甚至將他的獨生了,賜給我們,叫一切信入他(主耶穌)的,不至滅亡,反得永遠的生命。”(約三16) 

  “你當信靠主耶穌,你和你一家都必得救。”(徒十六31) 

  現在請您禱告:主啊,我是一個罪人,我需要你,求你進到我的靈里,除去我的罪,充滿我,叫我得有神的生命,我現在接受你作我的救主和生命,我把自己奉獻給你。奉主耶穌的名求。阿們!

福音 標籤:福音作文 校園裡的幸福音符作文 幸福音符作文